這是我們第一次設計製作兼具獨立展示與可置於專櫃內陳列的展示柱

試香柱的設置正好配合百貨公司在做情人節活動,心型的氣球結合各品牌的香水試香柱。形成很迷人又夢幻的組合,吸引著人們接近沉浸香水的芳香氣味中。

進出入口放置的香水試香柱,美麗大方!!在燈光的效果下閃耀著他的獨特。

電梯旁的試香柱,不同的角度,訴說著不一樣的光芒。

香水在光線與透明壓克力台上,閃閃動人,發出寶石般的光澤,引人一探究竟。

不同的角度,有著不同迷人的效果。

 

香水本身的瓶身設計就很特別,是個心型的樣式,靠近看更能感受香水設計的炫麗。為了能展示它的本身的特色,在設計此款試香台時也格外簡約用心。

這是另一款男性香水,也有異曲同工的男性美感。

 

特別喜歡這個試香柱,從各種不同的角度,都有他不同的韻味。

這又是另一款的香水,不同的瓶身,我們的壓克力設計師也因應不同的需求,做不一樣的調整,使其更溶合瓶身設計。

瓶身搭配著海報美麗的模特兒,香水在台上散發女性獨特的芬芳。

 

 材質在不同的角度,散發他不同的光芒。

感謝合作的夥伴們,讓這個看似簡單的香水試香柱,能把香水的美感散發的如此淋漓盡致,閃耀動人,光彩奪目。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