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茶香,細細品味,挑動味蕾的自然好滋味……

一個品質扎實的老品牌,注重你我健康的有機茶飲

【專櫃設計】台北Sogo-陽茗自然茶1陽茗自然茶原於台灣阿里山、梨山等高山的茶葉,一直是台灣特色茶種。陽茗長期有感對土地的情感及後代子孫的使命,另擇於宜蘭發展自然農法栽培有機茶園,憑藉長期製茶經驗、結合當地管理專才、不破壞水土保持的狀況下,證明茶葉不噴農藥、除草劑等化學產品與維繫良好品質並無衝突。

「老品牌再更新、愛護珍惜土地,以更好更優質的茶業」為理念基礎,我們在設計上融入這樣的觀念讓老件重新再生。陪伴業主挑選二手骨董家具,將老件的特色透過設計專業,給它一個新生的機會,將似乎只能在角落積灰塵的老件,有了不一樣的新出發。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專櫃設計】台北Sogo-陽茗自然茶2在櫃位上所看到的二手骨董家具,都包含許多工藝、雕刻的價值,體現的是洗練、典雅、古樸的文化風采,帶著歷史的痕跡。與陽茗長期製茶經驗相呼應,同樣有著像老師傅細細挑選茶葉、慢慢烘培的精神,年代悠久、手藝卻依舊精湛讓人細細品嚐,耐人尋味。自然茶設計包裝形式大方、質感高尚,也在古典中投入 潔淨、高品質的形象,深沉、內斂的櫃位色調與茶葉包裝柔美、高雅質感相互映襯。 【專櫃設計】台北Sogo-陽茗自然茶3

細緻的雕刻、經典的造型、特殊的琥珀色把手,令人驚艷又無比熟悉,就彷彿陽茗自然茶的特性,驚豔熟悉又自然樸質。家俱的自然紋路、 天然木料裡的刻痕,非後天人工可以複製。與陽茗自然茶講究天然、愛惜大地的理念很搭配。

【專櫃設計】台北Sogo-陽茗自然茶4靜靜坐下,泡上一壺好茶,讓陽茗自然茶帶你穿越宜古宜今的甘甜感受。也是我們想透過設計帶給大家的感受。

關於陽茗

陽茗自然茶原於台灣阿里山、梨山等高山經營茶葉製作及銷售,長期有感於對土地的情感及後帶子孫的使命,另行選擇於宜蘭發展自然農法栽培無毒茶園;憑藉長期製茶經驗及結合當地管理專才,我們在不破壞水土保持的狀況下,證明茶葉不噴農藥、除草劑等化學產品與維繫良好品質並無衝突;我們更認為:「台灣很小,盡量不要破壞」,為的就是留給下一代美好的家園及長期發展的基礎,最單純也最根本的想法,我們盡力實現,更希望獲得您的認同!

陽茗自然茶http://www.ymtea.com.tw/  

感謝專業團隊,謹慎用心的設計配搭。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讓我們一起實現您的夢想 Let us together to realize your dreams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 http://www.ohdesign.cc/2011/04/10/work_flow/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