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夫妻倆長年在大陸經商打拼,固定一段時間就會返台休憩,為了讓夫妻倆能在返台的時光中,得到充分的休息與家的溫馨,設計師洞悉夫妻倆的需求給予最好的專業建議,得以在眾多設計公司比稿中,獲得業主的賞識、青睞而雀屏中選。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客廳1

在住家的機能、需求上,夫妻倆各有理想,女主人希望能有大間的更衣室和展示區、多處的收納空間,男主人則希望能在衛浴空間加上小便斗。也因著居住的人口數不多,原本三房兩廳的空間,就需要將全室的格局做一些調整,以更加輔合屋主的需求夢想。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客廳-義大利洞石 居家中的風格以業主最喜愛的美式簡約來鋪陳,由於業主本身很喜歡天然的材質,客廳除了採用木地板,電視牆則採用了義大利白洞石來呈現粗曠的氣勢,電視櫃則採用了聖卡羅紫石材。義大利白洞石質感豐富、條紋清晰,讓人感受到溫馨舒適、有品味 ,洞石將頂級、典雅、尊榮的高質感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電視牆兩側的櫃子則有著精緻的白色噴漆,剛柔並濟,呈現剛中帶柔,柔中帶剛的對比。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客廳-端景 寬敞舒適的客廳,擺放業主特別購置的全牛皮沙發顯得高雅大氣,搭上原木大茶几和灰白針織毛絨地毯,整個顏色配搭的低調溫暖大方。在主臥及客房門片中,特別設計美麗的端景空間,讓經常往返大陸經商的業主,可以將許多收藏的藝術品放置在此,增添優雅的藝文氣息,並滿足女主人對展示空間的需求。每個房間的拉門以造型壁板呈現,使整體牆面的風格完整一致,讓空間更加完整協調。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客廳-壁紙

業主喜歡壁紙,於是設計師在客餐廳的壁面和窗簾,挑選了同樣的花色款式,讓壁面有了整體連續性,與每個房間拉門以造型壁板呈現整體感相一致,視覺不中斷,空間更顯大器寬敞。木地板從客廳一路延伸到餐廳、臥房,開闊溫馨舒適。客餐廳之間的牆屏高度1.2米,讓兩個空間各自獨立卻又相連,將視線感延伸到極致。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餐廳1

溫馨、精緻的用餐氛圍,在業主最愛的璀璨水晶鑽燈飾下品嘗美食,真是好幸福。業主兩夫妻坐在這閒聊、品品茗也非常合適。屋主有著許多收藏品,所以設計師在餐桌旁的兩側展示櫃,用茶鏡襯底,茶玻分隔層板,再運用燈光效果,設計烘托出各類珍藏藝品的細緻高雅。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餐廳2

電視主牆及客餐廳中間的屏牆展示檯,皆以粗獷質感的義大利洞石包覆,賦予美式空間的自然舒適元素。1.2米屏牆展示檯讓空間有相連感,在餐廳用餐之時,因視線的延伸感而感到寬敞舒適。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更衣室 設計師將主臥與更衣室劃分在同一入口,將原本兩個房間的走道空間,巧妙的規劃成為櫥窗式收納與展示的空間,整潔明亮,靈活運用空間、動線設計得更為精簡順暢。更衣室內以開門式系統櫃體為主,讓經常出門在外的業主,能避免掉因開放無門式的更衣櫃而堆積灰塵。 業主有許多價值不斐的收藏,在私領域中另一側的展示櫃空間,也能滿足業主擺放藝術品的期盼。櫃子內部特地以茶鏡面處理,運用燈光設計,展示出各類收藏藝品的珍貴質感。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主臥

主臥挑選紫色系的花卉壁紙,床頭採用美麗的異材質的皮革磚牆飾,霧面金、霧面銀、霧面銅,不同顏色混搭拼貼出高貴雅致的氣質,讓整個臥室更加典雅有韻味。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客臥 客房也採用淡紫色的花卉圖案壁紙,使整間臥室跟著浪漫、青春洋溢起來,一種春天清新自然的感受就在臥房蔓延開來,使人放鬆愉悅,擁有好心情。讓來做客的好朋友們能賓至如歸,得到充分的休息。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主衛浴1

主浴室除了增加男主人需求的小便斗,設計師用黑白色系鋪設地磚,加添時尚品味。設計師在原本沒有對外窗的主浴,採用茶色的玻璃磚,與主臥房的光源相串接,達到補足自然採光,呈現自然光源的質感。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主衛浴2

平面圖Before                                                                                 平面圖After

感謝A+Design愛設計報導

【住宅】夫妻倆住得寬敞舒服,美式自然悠閒居

http://www.adesign101.com/d_case_sub.php?designer_id=67&news_id=992651  

【空間小檔案】

建築形式╱電梯華廈、新成屋

落位置╱新北市 林口

空間坪數╱45坪

居住成員╱ 2人

室內隔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房、客房、廁所

使用建材╱木紋磚、超耐磨地板、壁紙、橡木木皮、夾紗玻璃、洞石、皮革磚、茶鏡、玻璃磚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