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計師淺談:

在面對客餐廳的牆面上,建設公司使用大面積的窗戶以增加採光,如果不做整體性的考量,例如∶窗簾與壁紙的圖騰不同,圖騰將會被切割得很零碎、沒有整體性的大氣感。設計師最後搭配同樣直條紋型式元素的窗簾和壁紙,讓空間更具整體感與氣勢。  

此案子業主很喜愛壁紙,希望牆面都能採用壁紙。從餐廳到客廳的壁面、窗簾,設計師特別挑選了同花色款式,淡綠、淡橘加上白色線條的搭配,讓居家充滿明亮溫暖的感受。延伸客廳空間,創造舒適清爽的談天時光,讓壁面也有了整體連續性。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使用色彩多樣的壁紙之時,很重要的是整體空間色彩的協調性。若是配色不好,就容易產生雜亂或是突兀感。大家可以看到,在圖片中無論是棕色的桌椅家俱、帶點綠色的灰鏡展示櫃、或是天然淡乳黃洞石屏牆櫃,設計師掌握了主色調,在此色譜裡去做搭配。 而客廳裡茶几、小盆栽的顏色,也與壁紙上的淡綠、淡橘相呼應。

 

Q:有些人會覺得直接採用油漆刷白就好,不是更省事?

A:其實交給設計師來幫忙配色規劃,你看搭配合宜,是不是整體空間色彩非常明亮、協調、漂亮。這也是為什麼要找專業設計師幫您設計規劃。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