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案子之所以能夠完美的呈現,都是設計師認真仔細在每個細節裡,用心的觀察與細膩的打造。讓人們能夠細細的品味居家生活。

在一次住家設計規畫過程中,設計師看著設計圖不斷的重覆說著:「造型與照明效果之間,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兼顧兩者,燈具藏的漂亮,展示區夠明亮,裝飾造型不會被影響」。外出至工廠後,帶了些東西回來⋯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為了更細膩、精緻呈現出造型與照明之間的關係,設計師想要更精準地瞭解間接照明側板的距離跟光線打下來角度的影響,請師傅裁了不同尺寸的材料給我們以後,拿回來自己DIY組裝,貼上燈具、接上電線、固定在牆壁,然後接電去看它的效果。  

 

不同尺寸就會有不同的展現,設計師做了幾個試驗,透過DIY這樣的步驟、測試,細微的觀察並調整光線照射的角度,看看光線打在牆壁、木板,怎樣的效果是最好。這些發光、照明的角度就是如此決定出來的。  

 

如此的造型與照明設計適用在住家,專櫃亦可。

 

 

設計師會畫出試驗過後的尺寸照明來,拿著圖與DIY實物與業主溝通說明,讓業主能更深入明白體會實品做出來的畫面樣貌。

 

對於光的變化,我們有更多溫暖屬於你空間的想法

我們如此用心設計,就是希望業主的每一份金錢都是花得有價值意義的。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