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中少不了的元素就是落地窗、對外的窗戶,透過紗窗灑進的陽光,讓人忍不住流連在窗旁,一覽窗外的好風光。 不過,社會新聞報導居家最容易發生意外的地點也是這裡-墜樓意外。

Q:如何保有通風又兼顧安全?

A:於是設計師在鋁窗處採用了安全防墜鎖,如此的防墜裝置不但保有通風,也解決了家庭墜樓的意外。這特別合適家中有小朋友或是毛小孩的家庭。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壓下去彈起來的擋片,讓窗戶只能開15公分左右。只要左翼窗戶裝一個鎖,左右兩邊就都可以擋住,這樣就不會發生小朋友墜樓。

 

設計上也十分貼心,為了防止小朋友來開關裝置,設計了幾個關卡:

 

例如要兩手並用,箭頭處往左邊拉,才能推進去擋片。

 

還有必須用銅板才能開關的裝置,將其轉到綠色處時才能將擋片推進推出,而在紅色處就怎麼樣壓也無法改變擋片。

 

有些地方的住家不能裝鐵窗,此時就可以採用如此的設計,將居家變得十分安全喔~~~!!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