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驚嘆號!是完工後,每個看到的人所下的註解。

設計師自己也說,比自己預期的成果還要棒,真的是太美了! 

設計師在餐廳天空板畫了一條優美的弧度,除了藏放間接照明燈具,並且還解決了門上棘手的壁刀問題。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左圖裡所畫的線條說明,我們可以看見當人從門中走出來時,頭頂上就遇到了壁刀。 

設計師為了將壁刀的問題破解,於是將尖角的天花板修成了弧形,意外產生出像波浪般的效果,設計師說在這純淨的北歐風中增加了一種寬廣懷抱的意象。

為了達到想要的效果,我們請木工師傅按照設計圖先1:1 的放樣。 

從圖中可以看見師傅正仔細的製作。 

1:1 的放樣完畢,師傅將模板固定在牆上面。如此後,設計師將心中所設計的藍圖,透過實際的放樣來感受並確認弧度、高度無誤後,才能開始正式動工。

照片中可以看到師傅正細心的製作每片弧度模板。 

當比列正確的模板固定牆面之後,下角材,再用上可彎夾板。 

一般夾板是不能彎的。而可彎夾板顧名思義是可以彎的,將可灣夾板彎成所需的弧度形狀,然後固定上去。待木工師傅們將整片天花板施工完畢後,再讓油漆師傅們去重新批土打磨,抓出那道美麗的弧形出來。   

設計師說到在這過程中,每個工班缺一不可,例如電源施工,燈具的裝置,都是重要的元素。實在非常感謝我們實力堅強的工班團隊。

完成後的成品效果,就變成如此美麗的面貌囉!! 

既美觀又解決了此項住宅的問題,設計師與業主都十分滿意。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