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家的藍圖,家是家人一起團聚成長的地方,設計師也期盼能為業主營造出溫馨舒適的理想居家。

更多 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業主將所期盼的樣貌用口訴的方式,並提供喜歡風格的圖片給設計師參考,設計師整合了這些資訊再加上專業,為業主勾勒出心中的理想之家-現代簡約風住宅設計。

 

就讓我們先從內口處來看看。

從入口玄關而入,一整片的落地窗灑進一室的陽光,為一天的生活揭開序幕。牆面清脆的大地綠為一家人帶來活力安穩感,並與陽台上業主喜歡的植物相呼應。

業主很喜歡大自然,所以對牆面漆成綠色這個提議很能接受,也很喜歡。

此住宅最大的優勢就是每個空間都有大片的窗戶,設計師善用此優點創造出更美更理想的空間。

明亮寬敞舒適的空間透過陽光的洗禮,還有設計師的設計小技巧,大地綠油漆使這個家綠意盎然。

設計師使用純白的用色和拋光石英磚,讓整個客廳空間有放大的感覺,純淨自然。再點綴一些不同顏色的家飾、家具為空間增添不一樣的色彩,使空間更加活潑有趣。

非常值得一提的,為了滿足女主人所要的大收納空間,在門口處設計了大空間收納櫃,可吊掛外出的衣物,可儲放許多物件、放置清潔用品。為了避免造成視覺上的壓迫,設計師特別在櫃角、櫃體下方,切出一點變化銳角,並以懸空造型的方式呈現,在下方貼上玻璃鏡面,整個櫃體變得好輕盈,好明亮!這就是設計師的專業小技巧喔~~~

如此的量體空間,設計師透過一片式的木皮牆面,淡化廁所的入口空間感,讓餐廳空間更完整。減少餐廳被許多空間入口切割的感覺。  

這樣的現代簡約風住宅設計,當業主來驗收的時候,業主開心滿意的表情,讓我們知道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們裡面也充滿了喜悅與滿足。謝謝業主~~  

【空間小檔案】

建築形式╱電梯華廈、中古屋

落位置╱台中市

空間坪數╱27坪

居住成員╱ 3人

室內隔局╱客廳、餐廳、廚房、三間臥房、廁所

使用建材╱系統櫃、拋光石英磚、鋼刷橡木皮、茶鏡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