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計師淺談:

一般大家在談鏡子這件事情,通常會談到放大空間或是拉長空間的深度。

而在反射效果上:明鏡是百分之百;黑鏡剩百分之5;灰鏡百分之15;茶鏡大概是30~40之間的反射效果。  

屋主本身有著許多藝術收藏品,期盼設計師能為其設計許多的展示空間。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藝術展示櫃上的鏡子顏色是茶色的。

設計師聊到喜歡使用茶鏡的原因,純粹是不希望反射的太過直接,茶色跟木紋色比較接近,不會產生太突兀的反射。

大圖裡可以明顯看到,層板是茶色玻璃,咖啡色也是木紋色,如此的搭配配色會比較協調。因為有裝飾藝術品在,所以茶鏡應該是當作配角腳色來看,裝飾品拉出來前面當作被展示的主體。

這張就可以很明顯看出鏡子的深度,和木紋呼應的效果。另外深度透過不斷反射,會讓你覺得收藏很多,可以增加收藏物的層次。

設計師透過專業的品味,以茶鏡襯底,茶玻分隔層板,再透過燈光效果運用,設計烘托出屋主各類珍藏藝品的細緻高雅。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