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Pintoo中山地下街門市店開幕!!

有到中山地下街的朋友,可以去逛逛看看喔!!!

 繽紛的Pintoo,讓人忍不住駐足。

讓我們由側面看看Pintoo門市。

 

從不同角度看,是不是都很有質感呢!!

近一點看看pintoo,不大的空間,經過設計師的巧思,讓空間更加的繽紛靈活。

展示台上展示著明星商品,全世界的國家國旗拼圖,是不是很美阿。旁邊還有著名的鐵塔,隨著拼圖帶你進入不同國家的氛圍中。

這是pintoo最新開發的花瓶拼圖,每一次pintoo都讓人驚豔稀奇,特殊的pintoo招牌展示台,把產品烘托的更美。

牆壁的拼圖,都是名家的經典畫作,下面擺設著屏風仕女圖拼圖,藝術的結合。

還有經典卡通拼圖喔!!pintoo的產品真的是很多元。

透過燈光的設計,櫃位的擺設,將產品更淋淋盡致的散發出其特色。

大型彼得兔皇后拼圖,美的像藝術品。櫃位產品整齊排列,光影變化下也美的很。

中間的櫃位都擺設著立體3D拼圖,都是最具特色的產品。

讓我們再從不同角度觀賞空間變化,空間產品擺設也是門學問喔!!

燈光的設計也很重要,能將簡單的空間變化出不一樣的韻律音符。

Pintoo美麗的招牌閃閃發亮。近看建築物拼圖,栩栩如生,跟真的一樣,令人驚嘆。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