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之前,已經有寫一篇有關MISSIU專櫃的文章介紹,

歡迎大家可以點入以下連結欣賞:

【專櫃設計】台北信義誠品-1.1坪法國MISSIU蕾絲刺繡手環專櫃

我們在此篇文章想與大家分享「MISSIU的LOGO製作過程」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一開始是透明的,將雷切好的壓克力字體固定在透明壓克力板上。桃紅色貼字是透光的卡典字。 貼的過程:師傅使用滴管工具,細心地一個字一個字的貼起來。 接下來就是LOGO的牌子,美耐板必須先挖LOGO字體的洞,這樣才能透光,再把字套上去。 為什麼美耐板還要噴漆呢? 因為美耐板雷射切割後字體邊緣是黑色的,是燒焦過的。所以噴漆主要是將黑色的邊噴成白色的邊,噴完之後才能套字,不然會看到黑色的邊,完成品就不好看了。在製作過程中,最重要就是要把黑邊噴掉,噴成白色的。 開電風扇的用意,是為了要加快漆乾的時間。右邊圖:噴完漆後就是這個樣貌。 這是失敗品。若沒噴成白色,就會看到旁邊是黑色的,後來我請師傅重新做。設計師在這關會仔細檢查、要求,才將最好的完成品交給業主。 現在開始套字:美耐板後面是用3M的膠,把剛剛做好的透明壓克力字體套好,黏住。之後再上一次3M的膠貼,再黏一層乳白色的壓克力板。 完成後,做最後測光檢查,檢查看有沒有氣泡或是灰塵? 成品最後必須再貼回櫃子上,就完成這樣美輪美奐的MISSIU 專櫃LOGO招牌。  

這樣美麗獨特的MISSIU法國蕾絲刺繡手環X Emi Jay髮飾手環,在台北信義誠品B1!

MISSIU官網 http://www.missiu.tw/

使用建材╱LED燈、 壓克力、燈片、 美耐板、噴砂玻璃  

感謝專業團隊,謹慎用心的設計製作配搭。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