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衛浴重整,明亮又清爽

老屋有兩間衛浴,一大一小。

大的這間原來的浴缸和馬桶的擺設如上左圖,相當奇特不合理,於是設計師重新規畫配置管線,移除了浴缸,將馬桶移位,加入淋浴間,讓整間浴室寬闊了起來,並加裝抽風扇,讓空氣更流通。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加上原先老屋的主燈出線孔偏移,若是直接裝上燈具會造成燈光不均勻。於是我們設計一組間接照明取代直接照明,讓光線能平均柔和地分配在室內各個角落,並在梳妝鏡處用LED燈來補強光源,如此更有氣氛也達到實用性,媲美旅館等級。

 

 

因半坪小浴室無法做乾濕分離,設計師則精心尺寸規劃,管線重新配置,設計了轉角盆,使用較小尺寸的馬桶,將其方位轉向調整,空出了淋浴的空間,克服了半坪小空間的許多難題。

溫馨居家風-小而美的半坪衛浴間

最後呈現出讓大家都相當滿意的小而美衛浴間。放上平面圖,讓大家可以前後對照比較。

 

主臥室裡原先都是老舊的衣櫃,我們將其全部拆除,整間加入美美的系統櫃。

 

用心打造幸福小宅,只要老屋把基礎工程做得好,貼近命中屋主的需求,誰說老屋不會有新氣象!!【住宅設計】易忽略的基礎工程,我們更用心(上篇)  

 

空間小檔案

 

建築形式╱公寓、中古屋

 

座 落位置╱台北  青年路

 

空間坪數╱26坪

 

居住成員╱ 2人

 

室內隔局╱客廳、餐廳、廚房、長輩房、主臥房、客房、廁所

 

主要建材╱系統櫃、超耐磨地板  

 

 

此住宅更多詳細介紹╱【住宅設計】幸福小宅很有愛-26坪溫馨居家風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