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自己專屬的窩,一個一進家門就能夠放鬆、能放滿屬於自己愛好收藏、快樂回憶的居家樂園。

更多 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這次主導設計師是我們設計師的好朋友孟隆,是與孟隆設計師合作的第二個案子。

 

有些文青氣息的業主,是設計師與業主接觸後的感覺。

住宅空間不大,所以以白色基調為主,降低整體空間的壓迫感。

客、餐廳針對業主的興趣,選擇比較粗曠的表現。與業主對談過程中,業主表達很喜歡材質的原始質感,加上業主文青的氣息,還有許多公仔收藏的喜好,設計師決定幫業主用夾板來施作客廳家具,保留其夾板原始的樣貌,如此打造屬於業主的專屬空間。

可以看到客廳的木作電視櫃、收納櫃、工作桌都是原色,以木工師傅最常使用的夾板來施作,夾板填一點白縫做染色,不做任何貼木皮的裝飾,用最純淨的材質紋理來作表現。油漆師傅只是上一層淡淡的漆,來保護夾板原本的紋路與質感,業主很滿意這樣專屬自己的住家設計。

夾板施作的原色工作桌,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是如此的和諧平靜,彷彿像在大自然中一樣暢快呼吸。讓人放鬆,又自在。

廚房白色的鋼琴烤漆廚具,搭配黑色的烤漆玻璃,如此黑白的對比凸顯現代風格,在自然中又點綴時尚元素。瓦斯爐旁邊做個白色CD櫃,延續白色的基調。地面貼上木紋色的超耐磨地板,增加空間溫暖的感受。

住宅坪數雖不大,但臥房裡有大片窗戶延續視野,讓房間有廣闊的感受。

臥室銜接整體白色的基調,衣櫃的噴漆以白色素雅為主。

臥室天花板也是白色噴漆。

天花板的部分,因為床頭有一支樑經過,在床的範圍內將樑做了修飾,並且作成圓形的間接照明,也象徵圓圓滿滿的好兆頭。

【影片欣賞】  

【空間小檔案】

建築形式╱電梯華廈、新成屋

落位置╱新北市永和

空間坪數╱10坪

居住成員╱ 1人

室內隔局╱客廳、廚房、臥房、廁所

使用建材╱夾板、烤漆玻璃、超耐磨地板、LED間接照明燈具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連絡電話:+886-2-27931568(手機版請點擊)

訂製屬於你的夢想空間,馬上點擊填寫諮詢表單(免費)

大觀創境 11 項安心步驟程序,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