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觀創境最新住宅設計完工照,謝謝業主對大觀的信任與愛護,讓大觀能與您一起圓夢~~~以下是業主最愛的Loft風格住宅設計~~設計師在與業主無數次的討論後,設計師透過其專業的眼光,與業主完成此次最美的感動......

Loft風格算是一種建築空間的理念,始於19世紀中葉的巴黎,形成於20世紀的紐約SOHO區。其特色在於空間具有流動性、開創性、通透性、藝術性等。在20世紀的90年代後期,成為一種全球藝術的時尚空間。

 

住宅設計-美式loft風2

 

設計師色彩運用方面,大量採用紅、黑、白色系,並點綴點綠色系,在應用於多元材質的居家呈現,融合傳遞出New York Black、Paris White、Madrid Red、England Green 多種國際都會風格。

 

【住宅設計】淡水伊東市賴公館 - 美式Loft風格3

 

Loft的特性是隔間少、沒有特定空間劃分。設計師將其特色融入,使客廳餐廳在同一空間呈現,並透過傢俱的搭配,不但不突兀還讓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與舒適。充分掌握表現都會感的時尚元素。

 

【住宅設計】淡水伊東市賴公館 - 美式Loft風格4

 

粗曠的麵包磚牆、清水泥板、玻璃鋼椅、波浪的木材天花板,各樣不同的元素經過設計師將其轉化融合後,描繪出都會風格中獨特的包容性與豐富性。

 

【住宅設計】淡水伊東市賴公館 - 美式Loft風格5

 

Loft空間有著非常大的靈活性,為了將空間使用發揮到極致,設計師採用了360度旋轉電視,不論是在客廳、餐廳或是窗邊的休憩坐臥櫃上,業主都能隨心所欲的靈活運用電視,將便利性的功能融合在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創造出自己夢想中想要的生活方式。

住宅設計-美式loft珪藻土在臥房的牆面上,為了與客廳粗曠的麵包磚相呼應,設計師特別請泥漆師傅採用珪藻土來為牆壁粉妝。珪藻土有吸水氣、調節溫度和吸臭味等功能,並且可以在花紋上依個人喜好自由發揮。在氣候較為潮濕的淡水,設計師此舉有著全面性的考量,美觀與實用兼具。珪藻土在燈光的照射下呈現出沉穩漂亮時尚的色澤紋理。

 

住宅設計-美式loft風房間

 

為了充分掌握Loft的通透特性,設計師利用天花板燈光,串接延伸被切割的空間,使空間藉著燈光產生延續性的效果,讓臥室兼具隱密又開放的感受。而珪藻土溫潤的光澤紋理也成為臥室一片最亮麗的風景,在家就讓人沉浸在一股幸福溫馨的氛圍中,業主大呼就是要有這樣的感受。

 

住宅設計-美式LOFT風3

業主因工作的需要常出差來往商業旅館,對於商旅的空間設計,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將臥房地板特別架高打燈光營造出商旅的感受,而床的顏色也與客廳的Madrid Red沙發相呼應,不但滿足了業主的夢想,也將時尚元素融入,King Size的床,讓業主大呼實在太享受了。  

住宅設計-美式LOFT風馬賽克浴室

Loft風格的其一特色就是藝術性,將馬賽克拼貼的藝術氣息應用於浴室,並佐以洗石子地面,不但達到止滑也將Loft風格的粗曠感融入其中!設計師將洗手台特別放到浴室外配上不銹鋼材質加上修長型的鏡子,不但達到空間使用的多重性便利性,還擴大了廚房的空間感。

想了解更多loft風格,參考文章:  何謂LOFT風格

【空間小檔案】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新成屋

落位置╱台北  淡水

空間坪數╱26坪

居住成員╱ 2人

室內隔局╱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房、客房、廁所

使用建材╱超耐磨木地板、麵包磚、珪藻土、鐵件、鋼刷木皮、清水泥板、馬賽克磚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886-2-27931568

設計作業程序,我們總共有11大步驟

按照每個步驟進行,給您最大的保障

大觀創境設計作業程序11大步驟詳文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