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連絡電話:+886-2-27931568 Email:service@ohdesign.cc

每個優秀的作品完成,除了設計師本身的專業之外,更需要的是業主對設計師的信任和自身品味的堅持。設計師協助業主完成自己理想中的夢想居家,而業主對設計師能力的肯定與專業建議的認同,是能不能一起完成美麗居家的關鍵所在。

採訪我們設計師時,設計師對業主自身的品味是讚不絕口。因為若業主不能認同專業的建議,很多時候風格就容易走調。

設計師提到,例如業主在選購傢俱時,我們就著業主喜歡的輕工業LOFT風格中,建議可以選購家具的方向,例如顏色的搭配、哪些調性、風格的家具適合採購,業主就從設計師給的方向中選購了自己喜愛的各種傢俱。設計師讚賞、驚艷的說:「業主的品味真的很不錯!」於是這樣一個充滿特色的工業LOFT風格住宅設計就誕生了。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文章標籤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找尋屬於光的感動。

有些朋友認為,顏色的搭配,也是可以改變使用者的心境。

但我比較傾向,顏色是可以改變心情的。

而光線,是可以改變氣氛的。

顏色和光線都是很棒的議題,在這裏,我想先談談 光線的變化。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文章標籤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Angel’s garden Angel’s garden於2012年底獨家引進風靡亞洲的Cupcake馬包系列,這系列是由紐約設計師設計具有英倫風的女性皮包,充滿詼諧有趣的圖案及想像空間;加上不同皮革、材料與顏色的穿插配搭及繁複精心的手工縫製,讓小馬包已然成為時尚流行的耀眼之星。

介紹文出於:樂天Angel’s garden網站

 

「Angel’s garden小馬包專櫃」已進駐信義區的微風松高。對英倫風小馬包喜愛或有興趣的好朋友們,可以找時間去走走瞧瞧,選購自己最喜歡的英倫時尚小馬包,來搭配自己的衣服囉!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文章標籤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國外的 時尚指甲油,提供專業品質及多樣色彩, 跟隨時尚潮流, 尋找最新的時尚亮點。

「時尚指甲油專櫃」已進駐信義區的微風松高。 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指甲專櫃的設計。完成後的質感呈現,希望能讓每位愛美的玩美女人都喜歡。 顧到了臉上的彩妝,指甲的彩妝當然也不能少喔!像彩虹一樣五彩繽紛的顏色,滿足你愛美時尚的渴望。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文章標籤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業主夫妻倆長年在大陸經商打拼,固定一段時間就會返台休憩,為了讓夫妻倆能在返台的時光中,得到充分的休息與家的溫馨,設計師洞悉夫妻倆的需求給予最好的專業建議,得以在眾多設計公司比稿中,獲得業主的賞識、青睞而雀屏中選。

【住宅設計】林口冠東方黃公館-美式簡約居家風客廳1

在住家的機能、需求上,夫妻倆各有理想,女主人希望能有大間的更衣室和展示區、多處的收納空間,男主人則希望能在衛浴空間加上小便斗。也因著居住的人口數不多,原本三房兩廳的空間,就需要將全室的格局做一些調整,以更加輔合屋主的需求夢想。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文章標籤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