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殘破不堪的老屋浴廁,空間實際坪數只有0.9坪,但是透過設計師的巧手,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

《風格》:

以『仿圓形馬賽克效果壁磚』與『復古溫暖木紋六角蜂巢地磚』,圍塑出北歐風格效果的衛浴空間。 就算只是小小的空間,還是能夠展現特色。

更多室內設計作品欣賞

設計師使用了六角蜂巢地磚,讓原本單調的浴室增添了復古感,提升浴室的暖度,讓人走進浴室不再感到冰冷冷,而是腳踏實地的安心感。帶一點復古卻又特別的六角蜂巢磁磚,是近年來流行的磁磚。水滴感的仿圓形馬賽克效果壁磚,讓整個廁所的質感大大提升。

仿圓形馬賽克效果壁磚

復古溫暖木紋六角蜂巢地磚

《重點提醒》:

浴廁的防水是非常重要的喔~~

師傅會使用彈性防水泥和不織布來做防水工程。

攪拌好彈性防水泥後,並在空間轉角處使用不織布,加強防水措施,在浴廁空間每個角落都塗上彈性防水泥,以達到滴水不漏的效果。

《業主需求》:

小小的廁所,業主很希望能置入浴缸,享受泡澡。

為了滿足現在這樣與未來的需求,我們與乾式浴缸施工師傅合作。

壓克力浴缸除了方便修改,能符合狹小的空間。

在已經完成的壁磚與地磚上設置浴缸,更能強化未來的擴充性。

到底,我們一直提及未來的擴充性到底是什麼?

其實就是:如果有小嬰兒時,需要比較大的嬰兒洗澡空間。

把浴缸拆掉就可以了。

費用上比一般的浴缸安裝方式多了些。

不過可以避免將來小坪數住宅二次施工時,讓全家人烏煙瘴氣的情形。

我們都認為是不錯的方式哦。

此外:

在裝置浴缸的過程,

除了選擇正確尺寸的浴缸外,

防水、排水問題都需要特別留意,

尤其是浴缸側邊更是需要注意,

以免發生有積水或漏水的問題!

設計師設置小巧浴缸滿足泡澡需求,以輕巧的浴簾達到乾濕分離的效果。

在馬桶後方,以 IKEA 系列的 MOLGER 樺木開放式收納架 

以垂直高度的方式增加收納,不只有效使用空間,還使空間增加了暖度。

不只如此,

使用IKEA SILVERÅN 系列的梳化鏡後方也包含收納功能:

加上洗手台下方的浴櫃,

與在浴櫃旁留設約15CM 的空間,讓浴簾也有個被收納的棲身之處。

收納與空間風格都兼顧,滿足視覺與屋主需求!

如此小巧精緻又充滿特色的個性北歐風衛浴就誕生了!業主夫妻倆對這樣的設計都非常的喜歡和滿意。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  連絡電話:+886-2-27931568(手機版請點擊)

訂製屬於你的夢想空間,馬上點擊填寫諮詢表單(免費)

大觀創境 11 項安心步驟程序,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大觀.創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